Dish TV在印度推出新计划的OTT应用聚合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34 栏目:产经

    导读 Dish TV的OTT平台Watcho现在在印度拥有OTT应用程序聚合服务。随着 Watcho OTT 计划的推出,用户现在可以通过一次订阅访问 Watcho 的

    Dish TV的OTT平台Watcho现在在印度拥有OTT应用程序聚合服务。随着 Watcho OTT 计划的推出,用户现在可以通过一次订阅访问 Watcho 的原始产品和来自其他平台的内容。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Watcho OTT 计划:价格、福利等

    Watcho OTT计划提供对Disney + Hotstar,Zee5,Sony LIV,Lionsgate Play,Hungama Play,HoiChoi,Klikk,EpicOn,Chaupal和Oho Gujarati的内容的访问,而无需为此类应用程序单独付费。

    内容池将包括超过 35 个 Watcho 网络系列、Swag(UGC 内容)、零食节目和来自 Watcho 独家的直播电视。订阅后,可以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甚至电视访问 Watcho OTT 计划。

    有四个计划,起价仅为每月49卢比。Watcho Mirchi计划提供来自Hungama Play,EPIC ON,Oho Gujarati和Klikk的内容。Rs99 Watcho Masti计划包括ZEE5,Hoichoi,Chaupal和Rs49计划提供的OTT应用程序。

    还有一个199卢比的Watcho Dhamaal计划,包括Disney + Hotstar,ZEE5,Lionsgate Play,Hoichoi,EPIC ON,Hungama Play,Oho Gujarat,Chaupal和Klikk。高端Rs299 Watcho Max计划包括所有视频流应用程序以及索尼Liv的添加。

    此外,作为介绍性优惠,DishTV,D2H和Siti Cable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该服务一个月。这是一个限时优惠。该服务与Jio TV +和Tata Play Binge OTT聚合器服务竞争,该服务现在可作为独立应用程序使用,起价为每月59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