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工业设计副总裁将于2023年离开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5 栏目:产经

    导读 苹果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很忙。该公司发布了所有新的iPhone,Apple Watch,甚至新的AirPods。它最近宣布了一款新的iPad,iPad Pros以及

    苹果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很忙。该公司发布了所有新的iPhone,Apple Watch,甚至新的AirPods。它最近宣布了一款新的iPad,iPad Pros以及更新的Apple TV 4K。虽然我们仍在等待更新的MacBook,但在大多数情况下,Apple已经更新了其整个阵容。现在,负责大多数这些产品设计的人显然正在宣布退出。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苹果工业设计副总裁埃文斯·汉基(Evans Hankey)将离开公司。汉基的历史有点神秘,但她在斯坦福大学学习工业和产品设计,并在某个时候开始为苹果工作。在担任目前担任硬件设计主管之前,她在Jony Ive的领导下管理设计团队。汉基在 2019 年离开后取代了乔尼·艾夫。

    据报道,汉基告诉同事,她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留在苹果。苹果目前没有考虑替代品。苹果发言人这样说:

    “Apple 的设计团队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和多个学科的专家创意人员,共同打造出无可否认的 Apple 产品。高级设计团队拥有数十年经验的强大领导者。埃文斯计划在我们完成过渡期间留下来,我们要感谢她的领导和贡献。

    很难说这种变化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苹果的设计在过去几年中保持相对不变。也许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最大设计变化将是该公司的MacBook Pro和Apple Watch Ultra。尽管预计新笔记本电脑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但该公司的下一个大型产品发布将是其混合现实耳机,预计将于2023年某个时候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