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在测试版频道上推出Avatar支持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5 栏目:产经

    导读 Instagram 在今年 2 月获得了对 Meta 3D 头像的支持,允许用户通过快拍和私信创建和分享自己的虚拟版本。该功能现在正在进入Meta的流

    Instagram 在今年 2 月获得了对 Meta 3D 头像的支持,允许用户通过快拍和私信创建和分享自己的虚拟版本。该功能现在正在进入Meta的流行消息应用程序WhatsApp,并在Android上进行了最新的测试版更新。

    WhatsApp几个月来一直致力于将Avatar支持引入该平台。WABetaInfo在今年六月的Android版WhatsApp测试版更新中首次发现了该功能的提及,并在8月首次让我们看到了贴纸集成。该功能现已在最新的 WhatsApp Android 测试版 (v2.22.21.3) 中面向测试版测试人员提供。

    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该功能允许您使用应用程序中的头像编辑器创建自己的 3D 头像,您可以将其用作您的个人资料图片。自定义头像后,WhatsApp 还会根据头像创建一个新的贴纸包,您可以在聊天中分享。

    头像集成目前可供Android最新WhatsApp测试版的少数用户使用。如果您是 WhatsApp 测试版计划的一部分,则可以更新到 Play 商店中提供的最新版本进行试用。如果该功能对您来说是实时的,您将在设备设置中看到一个新的头像选项。选择它以自定义您的头像,完成后,自定义贴纸包应自动出现在贴纸选择菜单中。

    如果您在安装最新更新后仍未在应用程序设置中看到“头像”选项,则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进行更广泛的部署。WhatsApp尚未就该功能发布任何官方公告,因此该功能可能需要几天或几周的时间才能显示在您的设备上。不在测试版频道上的用户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试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