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QPR1 Beta 3带来谷歌Pixel 7的清晰通话功能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5 栏目:产经

    导读 在谷歌宣布Pixel 7系列的几周前,我们首次看到了新的Clear Call功能,该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设备。该功能设置为随 12 月像素功能

    在谷歌宣布Pixel 7系列的几周前,我们首次看到了新的Clear Call功能,该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设备。该功能设置为随 12 月像素功能下降一起提供,但您可以通过在 Pixel 13 和Pixel 7 Pro 上安装 Android 13 QPR1 Beta 3 更新来尽早试用。

    谷歌昨天发布了针对Pixel设备的第三个Android 13 QPR1 Beta更新。根据官方更新日志,该更新仅包含一些错误修复。但是,它还带来了Google未在更改日志中记录的其他一些更改和新功能。“清除呼叫”功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根据Mishaal Rahman的说法,Clear Calling在运行Android 13 QPR1 Beta 3更新的Pixel 7和Pixel 7 Pro上均可用。该功能显示在设备上的声音和振动设置中,并且似乎按预期工作。

    对于不知情的人来说,Pixel 7 系列上的 Clear Calling 使用机器学习来过滤语音通话中的背景噪音,如风噪和交通噪音,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通话体验。它的设置页面指出它“可用取决于您的 Wi-Fi 和移动网络连接”,并且不会与 Google 共享您的通话内容。此外,谷歌商店上的Pixel 7产品列表补充说,该功能在VoIP呼叫中不可用。

    如果您想在 12 月推出 Android 13 QPR1 稳定版之前在 Pixel 7 或 Pixel 7 Pro 上尝试清除通话,您可以前往我们的Android 13 更新跟踪器下载最新的测试版更新。但是,如果您之前没有安装测试版软件的经验,我们不建议您安装此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