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AB EXTREME:天玑9000的强大平板电脑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2:44 栏目:产经

    导读 Android平板电脑已经被遗忘了很长一段时间。并没有完全忘记,因为三星、联想和华为等品牌从未放弃过这一细分市场。然而,在过去两年中,我

    Android平板电脑已经被遗忘了很长一段时间。并没有完全忘记,因为三星、联想和华为等品牌从未放弃过这一细分市场。然而,在过去两年中,我们看到该类别的兴起,许多品牌进入该细分市场。就连谷歌也“记住”了Android平板电脑的存在,并带来了Android 12L,对大屏幕设备进行了大量改进。该公司进一步改善了Android 13上的体验。竞争正在加剧,“一直存在”的品牌需要更多的努力。这就是为什么联想通过联想Tab Extreme认真对待这一细分市场的原因。

    这个中国品牌已经通过联想P12 Pro的发布改进了其游戏。但其内部的骁龙870基本上成为某些品牌的宗教。现在,联想正在通过最新的天玑9000 SoC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联想TAB EXTREME是第一款配备天玑9000的平板电脑

    尽管具有高端性能,但天玑9000并不是高端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芯片组。事实是,许多品牌仍然选择高通作为高端市场。最近几个月,这种情况一直在变化,现在我们即将进入 2022 年,而天玑 9200 是最新的。联想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选择联发科 2021 年的高端产品。联想Tab Extreme成为第一款配备天玑9000的平板电脑。由于很大一部分竞争对手(当我们以中国品牌为例)使用Snapdragon 870,因此这可能是Android细分市场中最快的平板电脑之一。

    仍然没有确认发布日期,该设备是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发现的。多亏了它,我们知道了它的一些规格。除了处理器外,联想Tab Extreme还具有3,000 x 1,876像素的显示屏。我们怀疑该公司将使用“3K显示器”进行营销。尺寸是一个谜,但考虑到分辨率,我们预计在 11 英寸或 12 英寸范围内。此选项具有8 GB的RAM,开箱即用即可运行Android 13。它可能是首批与Android 13一起推出的平板电脑之一。当然,这取决于发布时间表。

    联想Tab Extreme拥有TB570FU型号,并且列表中有一个通用渲染。照片显示了纤细的边框和简单的现代设计。尽管它的绰号是“极限”,但它没有军团式的游戏设计,也与坚固耐用的部分无关。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该公司推出了许多有趣的技术。我们预计这些产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因此联想Tab Extreme可能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最近在中国推出了一款紧凑型笔记本电脑,与小米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