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NDROID 5.0的UI 13来到三星GALAXY FLIP 4和FOLD 4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2:44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最新版本的可折叠设备,Galaxy Flip 4和Galaxy Fold 4在几个月前推出。开箱即用的设备与Android 12一起推出。然而,Galaxy Fold

    三星最新版本的可折叠设备,Galaxy Flip 4和Galaxy Fold 4在几个月前推出。开箱即用的设备与Android 12一起推出。然而,Galaxy Fold 4推出了新的Android 12L,这是一个针对大型显示设备优化的Android版本。现在,One UI 5.0已经推出到Galaxy Fold 4和Flip 4设备。

    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于几周前开始推出

    几周前,三星开始推出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Galaxy S22系列是第一批获得更新的型号。该更新仍在接触从测试版到稳定版的更多型号。

    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上周都开始在美国测试Beta版本。

    根据我们到达的消息,基于Android 5.0的One UI 13的稳定版本已经开始推出Galaxy Flip 4和Galaxy Fold 4。三星开始在其祖国韩国推出。

    几天后,三星和谷歌的新软件升级也应该会蔓延到其他市场。

    除了Android 13和One UI 5.0更新外,此新更新还附带了11月的安全补丁。因此,用户不仅可以获得Android 13的新功能和美感,还可以修复可折叠设备上的所有安全漏洞。

    ANDROID 13和ONE UI 5.0的一些新功能

    与往常一样,每个新的Android版本都带有一些更改,升级和新功能。Android 13也不例外。Android 13本身具有应用程序权限等新功能。将新更新安装到设备上后,您需要手动允许来自所有新应用程序的通知。

    告别未经您许可而弹出的应用程序的烦人和不需要的通知。您还应该尝试的新更新是三星Goodlock应用程序中的RegiStar模块。RegiStar模块在Galaxy Foldable设备的外部屏幕上添加了一个新的独特的压力感应手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