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3 PRO新推出出租车功能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2:45 栏目:产经

    导读 华为最近升级了Watch 3 Pro的功能。该公司为华为Watch 3Pro增加了出租车功能。据报道,用户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HarmonyOS 3。升级后,

    华为最近升级了Watch 3 Pro的功能。该公司为华为Watch 3Pro增加了出租车功能。据报道,用户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HarmonyOS 3。升级后,用户无需手机即可使用此功能。打开手表上的花瓣地图应用程序,然后单击左下角的“出租车”按钮。这将帮助用户完成推荐的拾取点选择。用户可以在手表上进行目的地搜索、车型选择和行程。

    据介绍,华为Watch 3 Pro新支持独立通信和独立导航。这是Petal的旅行服务首次登陆手表。该公司承诺,此功能将在未来更多智能手表系列上推出。

    华为表示,手表界面可以显示车牌信息、车辆颜色、路线信息等基本信息。它还可以显示详细信息,例如驾驶员的实时位置和行驶时间。此外,手表出租车支持无感应支付功能。当用户激活华为支付免密码支付功能时,行程结束后即可自动支付。您无需执行任何付款操作。

    华为完成5G REDCAP关键技术外场测试

    华为近日在北京怀柔完成了R17 RedCap关键技术外场测试。它与IMT-2020(5G)推广小组一起做到了这一点。该测试使用5G商用基站和RedCap芯片。测试显示峰值下行速率为142Mbps,上行峰值速率为35Mbps。这非常接近理论峰值。

    作为轻量级5G技术,RedCap在性能和成本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也填补了5G eMBB、URLLC和mMTC三大应用场景之间的空白。它将成为未来承载中高速物联网的最佳技术。自成立以来,RedCap吸引了许多行业合作伙伴的关注。行业各方相继开展了5G RedCap技术能力验证。他们根据验证结果探索5G RedCap应用场景。电源终端、安防摄像头、工业传感器、车联网等业务有望成为首批5G RedCap商用应用。它开启了5G RedCap十亿物联网的新征程。

    该现场测试基于3.5GHz频谱。遵循《5G增强型技术研发测试NR RedCap关键技术要求》的规范要求。这是IMT-2020(5G)推进组的标准。测试结果完全符合3GPP标准协议流程。在满足预期指标的基础上优化性能。它为加速5G RedCap的商用成熟奠定了基础。

    华为声称将继续推动RedCap的重要标准工作。同时,将继续探索RedCap的应用情况。华为也在寻求加速RedCap网络的大规模部署。

    华为电源模块3.0通过TÜV南德意志集团机器测试

    华为电源模块3.0通过TÜV南德意志集团整机测试。这使得华为成为第一家完成2.5MW机器测试的公司。TÜV南德意志集团是世界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机构。拥有数十年丰富的数据中心现场解决方案研究经验。它也是行业标准配方、产品测试和认证的一部分。TÜ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全球专家网络和先进的数据中心产品测试。该组织拥有权威的测试和认证体系。

    基于此,华为委托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专业环境下对功率模块3.0 2.5MW整机进行全面、严格的测试。经过测试,结果相当积极。系统效率测试表明,华为电源模块3.0的全链路效率极高。在不同额定线性负载条件下,最高系统效率为97.8%。最高值高达98.3%。这远高于传统电源解决方案94.5%的链路效率。这样可以有效降低功耗。在系统模式切换测试中,电源模块3.0支持所有模式之间的0ms切换。当旁路输入异常时,智能在线模式可切换为双转换模式或电池模式。这是为了确保数据中心的不间断运行。

    TÜV南德意志集团开展多项测试

    华为电源模块3.0经过了多次测试。针对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TÜV南德意志集团进行了高温测试。测试结果表明,系统在0-40°C预设范围内正常运行。 系统的温升远远优于标准要求。此外,测试还确认了电源模块 3.0 的核心组件。它支持模块化热插拔维护,更换仅需5分钟。维护起来非常简单。

    华为电源模块3.0 iPower具有智能功能。软件功能测试揭示了这一点。支持全链可视化、开关设置、AI低负载、高温预测。它还支持关键部件检查和交换机运行状况评估。有了iPower的存在,电源模块3.0可以监控整个系统的温度。这使其能够预测关键部件的寿命。因此,它可以提前发现电容器和风扇等易损件。这将在问题发生之前防止问题发生。它还将提高数据中心供电和配电系统的安全性。运维由“被动”变为“自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