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折叠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15 18:43:58 栏目:产经

    导读 继2020年欧洲杯之后,vivo还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赞助商。已知内容制造商在新闻稿中表示。这次这个中国品牌成为智能手机类别的赞助商。

    继2020年欧洲杯之后,vivo还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赞助商。

    已知内容

    制造商在新闻稿中表示。这次这个中国品牌成为智能手机类别的赞助商。我们正在谈论模型 vivo X Fold +。据该公司称,vivo X Fold+是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118年历史上第一款官方可折叠智能手机。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

    vivo X Fold+是常规vivo X Fold的改进版本。该智能手机于9月首次亮相。它配备了两个屏幕:主屏幕为8.03英寸,分辨率为2K,另外一个为6.53英寸。两个屏幕都有一个AMOLED矩阵,刷新率为120 Hz。此外,新颖性还获得了 16 MP 的前置摄像头,主摄像头为 50 MP + 48 MP + 12 MP + 8 MP,高达 12 GB 的 RAM,高达 512 GB 的 ROM 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

    Vivo X Fold +运行高端Snapdragon 8 + Gen 1处理器,由4730 mAh电池供电。它支持 80 瓦的快速有线充电和 50 瓦的无线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