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FakeCatcher技术可以立即检测深度伪造 准确率为96%

发布时间:2022-11-15 18:43:58 栏目:产经

    导读 Deepfake技术是人工智能最警钟之一。事实是,它通常用于制作视频,其中一个人在其中说出某些他一生中永远不会说的话。这些大多是各种名人或

    Deepfake技术是人工智能最“警钟”之一。事实是,它通常用于制作视频,其中一个人在其中说出某些他一生中永远不会说的话。这些大多是各种名人或政治家。但是有一条出路!

    已知内容

    英特尔正在研究FakeCather技术,该技术能够识别使用DeepFake的视频,并且只需几毫秒即可完成,准确率为96%。

    英特尔解释说,许多其他试图检测深度伪造的工具试图分析文件中的原始数据,而FakeCatcher的训练方式是确定视频中真人的样子。这意味着她被教导要寻找所有让人们真实的小东西。

    FakeCatcher被设置为在一个网络平台上工作,希望任何人都可以访问该技术。在背面,它使用英特尔的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与一堆自己的软件相结合来执行必要的计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