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创新已开始销售翻新设备

发布时间:2022-11-15 18:43:58 栏目:产经

    导读 中国公司大疆开始销售翻新设备。到目前为止,只有四轴飞行器和相机可用。已知内容现阶段只有中国居民才能购买修复的设备。大疆是否计划扩大

    中国公司大疆开始销售翻新设备。到目前为止,只有四轴飞行器和相机可用。

    已知内容

    现阶段只有中国居民才能购买修复的设备。大疆是否计划扩大地域目前尚未具体说明。

    现在该系列仅包括DJI Mini 3 Pro和DJI Pocket 2。四轴飞行器的成本为 575-700 美元,具体取决于配置。这比新无人机便宜 100-120 美元。Pocket 2相机的折扣高达75美元。

    大疆指出,这些设备在恢复销售之前经历了几个恢复阶段。以前,它们正在使用中。该公司确认,外壳上可能有细微的划痕,但设备的技术状况接近理想。此外,翻新设备也在保修范围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