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两款适用于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的新金属手表

发布时间:2022-11-16 15:56:39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已经用新版本补充了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的表带系列。已知内容我们谈论的是两种金属表链:米兰表带和链接表链。第

    三星已经用新版本补充了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的表带系列。

    已知内容

    我们谈论的是两种金属表链:米兰表带和链接表链。第一个新颖性由不锈钢制成,拥有蜂窝结构和磁性扣。第二条表带由钛制成。它有一个带有用于连接到手表的按钮和可调节长度的机制。这两款新产品均有灰色和黑色可供选择,尺寸分别为40和44毫米。

    价格和等待时间

    三星已经开始在官方网站上销售新表带,但到目前为止仅在韩国销售。米兰表带起价为54美元,链接表链起价为14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