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以22%的折扣出售新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8

发布时间:2022-11-16 15:56:39 栏目:产经

    导读 除了AirPods Pro(2代)之外,现在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促销价格购买另一款新苹果。已知内容我们正在谈论的是 Apple Watch Series 8 机身

    除了AirPods Pro(2代)之外,现在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促销价格购买另一款新苹果。

    已知内容

    我们正在谈论的是 Apple Watch Series 8 机身为 41 毫米并支持 eSIM。智能手表售价 449.00 美元 499.00,-10%。

    从视觉上看,Apple Watch Series 8与上一代没有区别。手表的所有差异都在填充中。首先,他们能够测量体温。传感器在夜间每 5 秒读取一次温度,检测与基本温度的偏差,并通过“健康”应用程序提醒用户。

    此外,手表还具有标准心率传感器和心电图,新的3轴陀螺仪和具有高加速力的加速度计。后者是检测事故所必需的。随着剧烈的冲击和跌落,Apple Watch Series 8 解决了这个问题并提供呼叫紧急服务。与以前的型号一样,Apple Watch Series 8能够跟踪许多活动以及睡眠。一次充电后,手表的使用寿命长达 36 小时(关闭低功耗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