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再忽视2021年出现的表情符号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19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终于在其手机上推出了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更新的稳定版本。随着该更新,将支持 Unicode 15。这意味着三星的手机将成为第一款

    三星终于在其手机上推出了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更新的稳定版本。随着该更新,将支持 Unicode 15。这意味着三星的手机将成为第一款拥有最新表情符号的Android手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也将是最后剩下的Android手机之一,最终采用2021年推出的表情符号组。

    早在九月份,Emojipedia 就宣布了一批新的表情符号,即将通过最新版本的 Unicode 标准——一种一致的文本编码、表示和处理——称为 Unicode 15。随之而来的是 31 个新的表情符号,包括摇晃的脸、水母、发镐等。

    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同一天,谷歌宣布将在12月之前为Android提供对Unicode 15的支持。显然,这对三星来说还不够快,因为Emojipedia的博客宣布三星已经通过其One UI 5更新推出了对Unicode 15的支持。

    虽然这将使三星的手机成为第一款采用Unicode 15的Android手机,但真正的故事是One UI 5将为三星手机带来总共138个新的表情符号。如前所述,Unicode 15 只包含 31 个新的表情符号,那么这些其他表情符号从何而来?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Unicode 14。在 One UI 5 之前,三星忽略了 107 年 Unicode 14 附带的 2021 个表情符号。但它的新更新最终将为他们带来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