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有望比S21赚更多的钱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19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证实,S22系列本季度的收入增长超过S21系列。这表明与去年相比,销售强劲或销售更多高端车型。三星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Galaxy S22系列

    三星证实,S22系列本季度的收入增长超过S21系列。

    这表明与去年相比,销售强劲或销售更多高端车型。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Galaxy S22系列,带来了改进的相机,冗长的更新承诺和光滑的设计。现在,听起来手机带来的现金比Galaxy S21系列更多。

    三星在 2022 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上半年推出的 Galaxy S22 系列也保持了稳健的销售势头,收入同比大幅增长。

    这并不一定表明Galaxy S22系列的销量比Galaxy S21系列多。首先,这可能意味着三星销售的Plus和Ultra型号比去年更多。或者它可能表明该公司正在销售比上次更多的存储变体。

    尽管如此,该声明确实指出Galaxy S22系列比Galaxy S21系列更能帮助三星的底线。

    可折叠手机持续增长

    看起来该公司的新可折叠设备的表现优于其前辈,正如三星指出的那样:

    尽管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但Galaxy Z Fold4和Z Flip 4的销量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显示出强劲的增长。

    这并不奇怪,因为每个连续的Galaxy可折叠版本都超过了以前的产品。但这确实表明该公司在这一类别中有一些强劲的势头。

    无论哪种方式,看起来三星的高端智能手机都比其前辈享有更高的商业性能。根据Canalys的数据,鉴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在2022年第三季度暴跌了9%,这并非易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