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HDR10+标准将其业务扩展到游戏和机顶盒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19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于 2017 年与亚马逊共同开发了开放且免版税的 HDR10+ 标准。从那时起,该标准已将其存在扩展到各种设备类别,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

    三星于 2017 年与亚马逊共同开发了开放且免版税的 HDR10+ 标准。从那时起,该标准已将其存在扩展到各种设备类别,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和游戏机。现在,高动态范围标准正在通过增加游戏和机顶盒进一步扩大其存在。

    通过与亚马逊、KT 和 Nvidia 合作,三星正在将HDR10+ 引入机顶盒和游戏领域。10 年底宣布的 HDR10+ 游戏将出现在更多电视和游戏显示器上。韩国领先的电信运营商 KT 正在通过计划于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的新机顶盒带来实时 HDR10+ 视频流。

    多年来一直青睐杜比视界的苹果最近将HDR10+添加到Apple TV4K(第三代)和智能电视上的Apple TV +应用程序中。上个月,英伟达透露,它将在使用GeForce RTX和GeForce GTX 16系列显卡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和PC上支持HDR10+。三星去年还推出了HDR10 + Adaptive,以与Dolby Vision IQ竞争。

    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声称,自2018年成立提供认证和测试的公司HDR10 + Technology LLC以来,全球142家成员公司已推出了6,000多种认证产品。

    尽管如此,在过去几年中,杜比视界与HDR10 +相比显示出更快的增长,这要归功于苹果和非三星电视品牌的推动。有传言称,谷歌可能会将HDR10+带入HDR视频和多维音频的更大保护伞品牌中,以与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