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2规格泄漏 电池略有增加和骁龙SoC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45 栏目:产经

    导读 即将推出的OnePlus Ace 2的规格已经泄露,它们详细说明了芯片组的变化以及对其主要射手传感器的轻微修改。OnePlus Ace 2的所谓规格由Yo

    即将推出的OnePlus Ace 2的规格已经泄露,它们详细说明了芯片组的变化以及对其主要射手传感器的轻微修改。

    OnePlus Ace 2的所谓规格由Yogesh Brar(通过Notebook Check)发布。根据他们的推文,有传言称Ace 2具有6.7英寸120Hz AMOLED显示屏。该设备还可以提供 50MP 索尼 IMX890 主镜头、8MP 超广角镜头和 2MP 微距摄像头。对于自拍,有传言称Ace 2包含一个16MP镜头,用于这些个人照片。

    OnePlus Ace 2可能会采用去年的Snapdragon 8+ Gen 1移动平台。布拉尔在Twitter上也发布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设备的RAM /内部存储变化的数字。感兴趣的各方可以看到 8GB、12GB 和 16GB 的 RAM 大小。它的内部存储可能只有两种大小:128GB和256GB。

    看起来Ace 2所有者也可以使用5,000mAh电池和100W充电。此外,新手机的用户可以直接看到ColorOS 13(Android13)。

    OnePlus Ace于今年春季早些时候发布。该设备使用了联发科的天玑8100 Max芯片组。通过这些泄漏,似乎OnePlus可能会关注SoC的潜在转换,考虑到Snapdragon 8 Gen 2刚刚推出,该开关也已成为“上一代”SoC。

    关于Ace 2显示屏的这些泄漏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因为该设备的第一次迭代特色规格与目前的传言几乎相同。

    对于电池,OnePlus Ace包含一个4,500mAh电池,支持150W快速充电。设备在插入后 50 分钟内可以达到 5% 的电量。相比之下,Ace 2可以看到它的电池尺寸增加,但当你看到第一个Ace时,它的充电功率可能会略有减少。

    目前还不清楚这对设备的充电能力意味着什么,不过,OnePlus仍然有兴趣提供良好的电池效率是有道理的,因为它对美国进行了关于这个问题的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