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4泄露渲染图揭示了设计和预期规格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46 栏目:产经

    导读 据报道,三星的下一个中档Galaxy A34设备在发布前泄露在网络上。泄漏来自可靠的情报员Steve H McFly(又名OnLeaks)与GizNext合作。据称G

    据报道,三星的下一个中档Galaxy A34设备在发布前泄露在网络上。

    泄漏来自可靠的情报员Steve H. McFly(又名OnLeaks)与GizNext合作。据称Galaxy A34设备展示了下一代中端设备的外观,据说将于明年推出。

    通过H.McFly展示的5K渲染图,该设备与前身Galaxy A33 5G有些相似;事实上,它与Galaxy A32 5G的匹配度更高。它具有扁平框架设计,边缘有曲线。该设备的背面似乎具有光泽的表面,而正面则带有三星制造的Infinity-U显示屏。

    GizNext报告显示,该显示器的尺寸为6.5英寸,厚度为8毫米。据说该设备托管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该传感器也充当电源按钮。此外,在设备的底部,我们可以期待麦克风旁边的USB Type-C端口和3.5mm耳机插孔。

    虽然渲染图中有三个垂直堆叠的后置摄像头,但它们不像前代那样作为模块突出;相反,它们看起来平坦地齐平在后面,使Galaxy A32看起来。此外,被指控设备的相机规格仍需要澄清。

    至于发布时间表,GizNext报告称,我们可以预期它将首先在印度市场推出,印度市场将在2023年上半年下降。据报道,其他市场也将紧随其后。

    与此同时,本月,三星开始向其Galaxy设备发布One UI 5更新,而中端设备刚刚开始接收基于Android 13的操作系统。它们包括Galaxy A52,Galaxy A71和Galaxy F62等设备。前身Galaxy A33 5G也在几周前收到了One UI 5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