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 Media O2宣布投资升级整个约克郡的连通性

发布时间:2022-12-19 18:37:55 栏目:产经

    导读 该公司继续投资数十亿英镑来升级英国的连通性,这创造了就业机会和众多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本地数字项目Virgin Media O2已宣布在约克郡开

    该公司继续投资数十亿英镑来升级英国的连通性,这创造了就业机会和众多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本地数字项目

    Virgin Media O2已宣布在约克郡开展一系列网络升级、投资和数字包容活动。

    该公司在利兹、约克、谢菲尔德和韦克菲尔德等 100 个地点提供 5G 覆盖,覆盖约克郡 50% 以上的人口。

    除此之外,在 Virgin Media O2 最近的研究表明 85% 的北方人认为访问互联网对他们的生活至关重要之后,约克郡超过 61,000 个邮政编码已经升级了 4G 网络。

    近年来,约克郡已花费超过 1.88 亿英镑,并且通过公司的 Project Lightning 计划,超快宽带已提供给超过 324,000 个额外的家庭和企业。

    该投资还创造或确保了 900 多个工作岗位,并与当地公司签订了额外合同,以帮助建设所需的基础设施。

    Virgin Media O2 首席技术官 Jeanie York 表示:“Virgin Media O2 致力于为英国各地的所有客户带来最佳体验和无缝连接。通过我们的投资、就业、与地方当局的合作以及对当地社区的持续支持,我们很自豪能够将约克郡的居民和企业联系起来,并在帮助它继续成为英国发展最快的数字产业方面发挥我们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