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OIS相机的Redmi Note 12 Pro确认将于1月5日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20 栏目:产经

    导读 小米子品牌 Redmi 已确认将于 1 月 5 日在印度推出 Redmi Note 12 Pro。这款智能手机将与 Redmi Note 12 Pro Plus 一同亮

    小米子品牌 Redmi 已确认将于 1 月 5 日在印度推出 Redmi Note 12 Pro。这款智能手机将与 Redmi Note 12 Pro Plus 一同亮相,后者已确认配备 200 兆像素相机。另一方面,Redmi Note 12 Pro 将配备支持 OIS(光学防抖)的主摄像头,以拍摄稳定的视频和静态照片。小米于 10 月 28 日在中国发布了 Redmi Note 12 Pro 系列。印度特定版本可能与全球版本具有相同的规格。

    如果推测准确,我们可以预期面向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 Redmi Note 12 Pro 将配备 6.67 英寸 OLED 大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x1080 像素,刷新率为 120Hz。手机显示屏还可以支持杜比视界技术,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在引擎盖下,Redmi Note 12 可能配备联发科技 Dimensity 1080 芯片组以及高达 12GB RAM + 256GB 存储。它还可能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67W 充电,而 Redmi Note 12 Pro Plus将提供200W 快速充电。

    Pro 和 Pro Plus型号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相机。Redmi Note 12 Pro 可能配备一个带 OIS 的 50 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8 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背面的 2 像素微距摄像头。前面板预计将包括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Redmi Note 12 Pro 预计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5G、Wi-Fi 6、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和 NFC。

    目前还没有关于印度价格的详细信息,尽管这款手机在中国首次亮相,6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的起价为 1699 元人民币(约合 19,300 卢比),12GB RAM 的起价为 2,199 元人民币(约合 24,900 卢比) + 256GB 存储空间。印度的定价可能会更激进一些,以获得相对于三星和 Realme 等竞争对手的优势。Redmi Note 12 Pro Plus 最高可达 30,000 卢比。在中国,其顶级车型售价约为 27,300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