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发布可能会延迟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21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发布似乎推迟了几周。ITHome的一份报告称,三星可能计划在 2 月中旬或月底之前发布其最新的 Galaxy S 系列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发布似乎推迟了几周。ITHome的一份报告称,三星可能计划在 2 月中旬或月底之前发布其最新的 Galaxy S 系列手机。根据泄密事件,三星旗舰手机原定于 2 月的第一周上市。

    三星尚未确认 Galaxy S23 系列的发布日期,因为我们距离该活动还很遥远。引用的消息来源声称,发布可能会延迟,因为该公司无法决定旗舰手机的最终价格结构。这可能会随时敲定,因此有可能在 2 月的第一周发布。随着发布活动的临近,我们将更加清楚这一点。

    不过,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3 规格的详细信息已经在网上泄露。到目前为止的泄漏表明,标准型号可能不是对 Galaxy S22 型号的重大升级,人们可能会看到高端型号发生一些变化。由于这将是一个旗舰系列,您可以期待以高价获得高端功能。该公司预计将发布三款机型,包括 Galaxy S23、S23 Pro 和 S23 Ultra。目前关于 Pro 型号的细节很少,但泄漏已经揭示了其他两款手机的一些细节。

    旗舰系列中的所有型号都可能采用高通一流的骁龙 8 Gen 2 SoC,因此可以期待超快和更流畅的性能。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有望提供以 8K 分辨率录制视频的选项,这也是人们在之前的型号上获得的。不过,它仅限于 Ultra 型号,标准型号和 Pro 型号都支持 4K 60fps。去年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能够以 24fps 的速度录制 8K 视频,据说新的可以提供以 30fps 的速度拍摄的选项。

    既然三星提供了录制更好(高分辨率)视频的能力,它也有望提供更好的存储选项,因为此类视频会占用更多空间。泄漏表明 Galaxy S23 Ultra 可能配备基本的 256GB 内部存储。据说新版本还提供最新的 UFS 4.0 存储版本,以提高读写速度。

    不要指望标准型号支持比我们在旧版本上获得的更快的充电速度。泄密者称,该公司将仅支持 25W 有线充电和 10W 无线充电。考虑到 30,000 台左右的许多 Android 手机都配备了 80W 快速充电器,而三星仍在为其旗舰手机提供支持较低充电速度的产品,这可能会让许多粉丝感到失望。

    据说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标准型号再次提供小电池,这并不奇怪,因为据报道该设备将具有紧凑的外形。它的前身 Galaxy S22 在引擎盖下提供了 3,700mAh 电池,而根据泄漏情况,新电池可能配备 3,900mAh 电池。这看起来仍然很小,人们可能会遇到电池更快耗尽的问题,就像 Galaxy S22 一样。三星手机上的软件还需要在电池优化方面进行改进,以帮助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旗舰芯片组和三星笨重的 One UI 软件可能会更快耗尽电池电量。看看该公司将如何说服用户购买其最新的旗舰手机将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