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第一个官方预告片确认了一些细节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21 栏目:产经

    导读 OnePlus 11 可能会很快推出,因为这款高端 5G 手机的首个官方预告片已经发布。作为九周年庆典的一部分,该公司在中国举办了一场活动,

    OnePlus 11 可能会很快推出,因为这款高端 5G 手机的首个官方预告片已经发布。作为九周年庆典的一部分,该公司在中国举办了一场活动,为了让粉丝们大吃一惊,OnePlus 还通过视频展示了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1 智能手机。它没有完全揭示智能手机的设计,但确认了一些细节。

    预告片显示 OnePlus 11 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哈苏将对其进行调整,以实现更好的色彩分级和整体质量。后置摄像头设置将安装在一个圆形模块中,这似乎比旧版本更加突出。智能手机的右侧也有一个警报滑块,泄漏也暗示了这一点。

    根据预告片,OnePlus 11 将采用经典的黑色饰面。它也可能会提供其他颜色选项。它似乎有一个带有光泽饰面的玻璃后盖,这意味着该设备可能有点滑。

    OnePlus 11 何时会在印度推出?

    好吧,该公司尚未确认 OnePlus 11 的正式发布日期。但是,预计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来到印度。它可能首先到达中国,因为 OnePlus 已经在其本国取笑了发布。OnePlus 似乎也在遵循今年下一代型号的发布时间表。

    OnePlus 10 Pro 于今年 1 月发布,该设备于 3 月底抵达印度。该品牌已开始预告 OnePlus 11,这意味着您可以期待 1 月份的发布。如果我们按照之前的发布方式进行,全球发布可能会在第一季度进行。该公司有可能决定在中国推出后立即在全球市场推出 OnePlus 11。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对此有更多的了解。

    OnePlus 11:规格是什么?

    迄今为止的泄密事件称,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1 5G 手机将配备 100W 快速充电功能,这将是对 OnePlus 在其之前型号上提供的 80W 支持的升级。它可以在引擎盖下配备一个典型的 5,000mAh 电池单元。

    根据泄漏情况,您可以期待看到一个 6.7 英寸的 AMOLED 面板。屏幕将以 QHD+ 分辨率运行,这并不奇怪,因为这是一款旗舰手机。据说它支持 120Hz 屏幕,以获得更流畅的滚动体验。

    据说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890 主摄像头、一个 48 兆像素的 IMX581 超宽传感器和一个支持 2 倍变焦的 32 兆像素的 IMX709 长焦传感器。

    OnePlus 11:印度的价格?

    目前还没有价格泄漏,但预计它会在更高的范围内。OnePlus 10 Pro 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66,999 卢比。有传言称该公司计划为此跳过 Pro 模型,我们可能只会看到标准模型。OnePlus 11 的成本预计会比 10 Pro 机型低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