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Hot 20 5G在印度推出 配备120Hz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1:44 栏目:产经

    导读 英菲尼克斯Hot 20 5G和Infinix Hot 20 Play智能手机已在印度推出。Hot 20 5G在全国范围内5G商用的时候到来。Hot 20 5G将很快通过F

    英菲尼克斯Hot 20 5G和Infinix Hot 20 Play智能手机已在印度推出。Hot 20 5G在全国范围内5G商用的时候到来。Hot 20 5G将很快通过Flipkart上市销售,成为该国最实惠的5G手机之一。它包含关键规格,如120Hz LCD显示屏和天玑8系列芯片,并支持多个5G频段。

    Infinix Hot 20 5G规格和功能

    Infinix Hot 20 5G配备6.6英寸IPS LCD水滴缺口屏幕,可产生FHD +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摸采样率。这款手机运行在Android 12 OS上,该操作系统覆盖了XOS 10 6.0 UI。

    Hot 20 5G的正面有一个LED闪光灯辅助800万像素摄像头。它的后壳有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具有f / 1.6光圈,深度传感器和双LED闪光灯。它提供摄影功能,如短视频模式、超级夜景、人像模式和眼动追踪。

    在引擎盖下,Infinix Hot 20 5G具有天玑810芯片组,4 GB的LPDDR4x RAM和5,000mAh电池,支持通过USB-C进行18W充电。该公司声称,这款手机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3 天。它带有3 GB的扩展RAM和64 GB的本机存储。这款手机还具有其他功能,例如支持 12 个 5G 频段、双立体声扬声器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

    Infinix Hot 20 5G价格在印度,可用性

    Hot 20 5G的售价为11,999卢比(~148美元),有Space Blue,Blaster Green和Racing Black等颜色。Infinix仅在该国提供4GB + 64GB版本的Hot 20 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