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将于12月2日在中国推出iQOO11系列和Neo 7 SE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1:44 栏目:产经

    导读 iQOO将于12月2日在中国推出iQOO11系列和Neo 7 SE。但是,发布会现已推迟。iQOO尚未公布iQOO 11系列的修订发布日期。我们预计该品牌将在

    iQOO将于12月2日在中国推出iQOO11系列和Neo 7 SE。但是,发布会现已推迟。

    iQOO尚未公布iQOO 11系列的修订发布日期。我们预计该品牌将在未来几天内发布公告。

    在 iQOO 11 系列修订发布之前,常规 iQOO 11 的全球变体已出现在蓝牙 SIG 认证网站上。该智能手机的型号为I2212,并显示它将提供蓝牙5.3连接支持。该列表还表明iQOO 11即将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但是,目前没有来自蓝牙 SIG 认证的其他信息。

    iQOO已经调侃了iQOO 11的关键规格。昨天在实时图像中也发现了它,揭示了手机的前后设计。Vivo子品牌已经确认,即将推出的产品将由引擎盖下的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提供支持。它将包含LPDDR5 RAM和UFS 4.0存储技术。这款手机还将配备Vivo V2 ISP,以获得更好的成像能力。该设备将配备一个中心对齐的打孔E6 AMOLED显示屏,具有QHD +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智能手机的预告海报显示了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和宝马M Motorsport风格的三色条纹。iQOO 11被确认由5,000mAh电池单元支持,支持120W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