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通知应用将您的议程保留在通知栏中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3 栏目:产经

    导读 日历通知应用程序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应用程序,看起来也很棒。此应用程序将在通知栏中添加日历通知,并且可以充当各种小部件。日历通知

    日历通知应用程序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应用程序,看起来也很棒。此应用程序将在通知栏中添加日历通知,并且可以充当各种小部件。

    “日历通知”应用将您的议程放在通知旁边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奇怪的想法,但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发现它很有用,原因有几个。首先,您几乎不会以这种方式错过约会,并且在查看通知时可以随时浏览您的议程。另一个原因是...嗯,这个应用看起来很棒,它非常适合大多数安卓用户界面。

    不同的人可能会出于不同的原因发现这很有用。问题是,这个应用程序还带有很多自定义选项,因此您实际上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其进行调整。请注意,其中许多都被锁定在付费墙后面。

    该应用程序是免费使用的,但许多功能需要一次性付款

    例如,您可以将通知设置为向您显示整月小部件、您的议程或组合。只有月份选项是免费的,但是,所有其他选项都隐藏在 4.99 美元的付费墙后面。不过,这不是订阅,而是一次性付款。

    您还可以选择在日历通知处于活动状态时在状态栏中保留图标,或者是否处于活动状态,这取决于您。实际上,该图标也是可自定义的,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所有内容。

    当您点击日历通知时,您可以从锁定屏幕或通知栏中选择要在其中打开的日历应用程序。例如,您可以将 Google 日历与此小部件协作使用。

    无论哪种方式,该应用程序都可以免费使用,至少在基本功能方面。这足以让您了解您将获得什么。如果您真的打算长期使用此应用程序,那么获得“高级”版本对您来说可能是值得的。您将可以访问更多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