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新款Galaxy M04手机:仅售100欧元

发布时间:2023-01-02 17:56:10 栏目:产经

    导读 韩国巨头三星推出了新的 Galaxy M04 智能手机,其中最便宜的型号仅售 100 欧元。新设备将提供联发科 Helio P35 处理器,买家将能够

    韩国巨头三星推出了新的 Galaxy M04 智能手机,其中最便宜的型号仅售 100 欧元。新设备将提供联发科 Helio P35 处理器,买家将能够从两个内部存储选项中进行选择——64GB 或 128GB。两种变体都有 4GB 的 RAM。

    新的三星Galaxy M04将拥有一块6.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在其上部将有一个水滴形的切口,其中将安装一个配备5MP图像传感器的自拍相机。该设备将以 Android 12 版本的操作系统到达买家手中,制造商还承诺进行两次主要的 Android 更新和 4 年的安全更新。

    智能手机背面有两个摄像头。三星的这条消息将配备一个 13 MP 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Galaxy M04 型号的操作将由具有 15W 快速充电功能的 5000 mAh 电池支持。智能手机将以两种不同的颜色出售——绿色和蓝色。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三星 Galaxy M04 最便宜的版本只需 100 欧元,而那些想要 6 GB RAM 和 128 GB 内存的用户则需要支付大约 110 欧元。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是否也会到达欧洲,因为目前它仅在印度市场有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