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iPhone并非人人可用:预计价格将大幅上涨

发布时间:2023-01-02 17:56:10 栏目:产经

    导读 虽然距离 Apple 新款智能手机的发布还有很多时间,但已经有消息称 iPhone 15 系列的设备将比以前贵很多,iPhone 15 Pro Max 机型

    虽然距离 Apple 新款智能手机的发布还有很多时间,但已经有消息称 iPhone 15 系列的设备将比以前贵很多,iPhone 15 Pro Max 机型的价格可能会上涨高达 18%。的确,还注意到 Apple 可能会更改此设备的名称。

    根据Howtoisolve的消息,iPhone 15 Pro Max可能更名为iPhone 15 Ultra,但不排除苹果推出全新机型的可能性。然而,据说这种变体的价格在 1,199 美元到 1,299 美元之间。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该变体只能提供一种颜色,类似于 Apple Watch Ultra。

    不过距离苹果明年 9 月的发布会还有很长的时间,关于 iPhone 15 系列智能手机的信息当然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