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米家保温瓶 容量1.8L与316L不锈钢机身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52 栏目:产经

    导读 中国科技巨头小米推出了一款名为MIJIA保温瓶的新产品。保温瓶拥有1 8升的大容量,售价为129元人民币(19美元),对于那些寻找高品质保温瓶的

    中国科技巨头小米推出了一款名为MIJIA保温瓶的新产品。保温瓶拥有1.8升的大容量,售价为129元人民币(19美元),对于那些寻找高品质保温瓶的人来说,它是一个负担得起的选择。

    米家保温瓶的突出特点之一是顶盖上的凹槽设计。这种独特的设计只需用两根手指捏住盖子即可轻松打开盖子,防止意外触摸和溢出。

    米家保温瓶也是为长期保温和冷藏而设计的。它可以将液体在 75°C 下保温长达 6 小时,并在 9°C 下保持相同的时间。这要归功于其多层温度锁定设计,有助于减少热量损失并保持内部液体温度一致。

    米家保温瓶的内胆由316L不锈钢制成,以其耐高温和稳定性而闻名。锅的内壁也采用电解工艺,易于清洁和维护。

    安全性是保温瓶的另一个重要方面。锅内配有泄压阀,打开盖子或按下倒水按钮时打开,快速消除负压,防止热水飞溅。

    产品上的 71mm 大直径出水口也设计为易于清洁和维护。它允许用一只手进行深度擦洗,并减少污垢堆积。

    MIJIA烧瓶还具有一体式手柄,内置水位线和锅底的硅胶地垫,可提供额外的稳定性并防止滑倒。

    总体而言,小米米家保温瓶对于那些寻求高质量、价格合理的保温瓶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保温罐具有大容量和先进的功能,如保温、易于清洁和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