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R获得BIS与3C认证 快速充电功能揭晓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52 栏目:产经

    导读 报告显示,OnePlus 11R和OnePlus Ace 2是同一设备。预计11R将在全球市场发布,而Ace 2据说是中国市场独有的。这两种型号都获得了重要的

    报告显示,OnePlus 11R和OnePlus Ace 2是同一设备。预计11R将在全球市场发布,而Ace 2据说是中国市场独有的。这两种型号都获得了重要的认证,这意味着这些设备可能很快就会正式上市。

    OnePlus 11R在BIS数据库中被发现,型号代码为CPH2487,由提示者Abhisekh Yadav发现。像往常一样,该列表仅暗示即将在印度推出,并且没有有关其规格的信息。Ace 2在3C时被发现的型号代码为PHK110。该列表显示,它是一款支持5G的设备,可能配备100W充电器。它将采用与中国OnePlus 11 5G手机相同的100W电源适配器(VCBAJACH)。

    一加Ace 2的3C上市暗示它可能会在中国正在进行的中国新年假期后不久发布。发射很可能定于二月份。报告已经揭示了一加Ace 2 / 11R的关键规格。11R预计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在印度首次亮相。

    一加 11R / 王牌 2 规格(传闻)

    OnePlus 11R将配备6.7英寸曲面边缘AMOLED显示屏,提供1.5K分辨率和高达120Hz的刷新率。它将配备一个16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和一个背面支持OIS的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主鲷鱼将配备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

    骁龙8+ Gen 1的降频版本将出现在设备的引擎盖下。它将配备高达16 GB的LPDDR5 RAM,高达512 GB的UFS 3.1存储以及支持100W充电的5,000mAh电池。印度版本将配备OxygenOS 13,而中国型号将在基于ColorOS 13的Android 13上运行。它将提供其他功能,如红外发射器、警报滑块、屏幕内指纹扫描仪和双扬声器。它将提供黑色和银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