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 4G印度和全球变体出现在IMEI数据库中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52 栏目:产经

    导读 Redmi已在印度和中国市场正式推出Redmi 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与印度的三种Note 12系列相比,中国市场提供了一些额外的选择。在中国,大

    Redmi已在印度和中国市场正式推出Redmi 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与印度的三种Note 12系列相比,中国市场提供了一些额外的选择。在中国,大多数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都支持5G网络,但是,该品牌似乎正在为某些市场提供4G设备。

    小米UI在IMEI数据库中发现了Redmi Note 12 4G印度和全球变体。这些设备可能会前往尚未完全过渡到5G网络的国家。除了印度和其他全球市场,该设备也可能作为负担得起的Note 12选项在中国首次亮相。

    型号23028RA60L和23021RAAEG将在印度和一些国际市场销售。这些设备带有代号Tapas,缺乏NFC支持。有一个支持NFC的版本将在国际市场上首次亮相,但不会在印度。此变体的型号为 23021RAA2Y,代号为“黄玉”。

    该报告还包括有关手机软件的信息。根据小米UI的说法,Note 12 4G将启动最新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正如预期的那样,MIUI 14将被添加到顶部。相比之下,在印度发布的Note 12系列预装了基于Android 12的操作系统MIUI 13。

    据传闻,这款手机将首次亮相,配备至少4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将作为最高的存储选项提供。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Redmi Note 12 4G上还没有其他信息。但是,我们可以预期它具有AMOLED显示屏,并且有可能由联发科Helio G99芯片组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