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rock创始人的ROX汽车将于8月推出首款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52 栏目:产经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ROX Motor是Roborock创始人的汽车品牌,Roborock是市场上知名的机器人吸尘器。现在,一份新报告显示,这家新公司将在今年晚些

    我们已经知道ROX Motor是Roborock创始人的汽车品牌,Roborock是市场上知名的机器人吸尘器。现在,一份新报告显示,这家新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首款电动汽车型号。

    Roborock创始人常京的ROX电机将于2023年8月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车型。截至目前,该品牌为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智能技术,例如类似于华为的核心系统。这意味着,它与汽车市场上的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现在,它正在与另一个品牌合作,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车型。这款电动汽车将提供更宽的续航里程,预计将推出不到40万元人民币(约合59,000美元)。

    在这个价位上,它可以与梅赛德斯-奔驰的G系列相媲美。这意味着它不仅仅是一款在引擎盖下具有出色规格的电动汽车,而且还将包括优质设计。还有传言称,ROX Motor将提供扩展范围的系统,由于其更大的电池,该系统将能够提供超过1,000公里的行驶里程。该品牌还与前北汽集团品牌BAW(北京汽车制造厂)合作。

    因此,ROX汽车将提供其在汽车工程和其他技术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然而,由于它缺乏汽车生产,这就是BAW凭借其制造能力介入的地方。不幸的是,这是我们目前拥有的所有信息,因此请继续以获取有关此事的更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