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退役Windows 8.1

发布时间:2023-01-20 20:12:41 栏目:产经

    导读 2023 年 1 月的周二补丁日更新现已上线,因此,微软还发布了 Windows 8 1 的最新更新。因此,操作系统不再获得任何进一步的更新,这

    2023 年 1 月的周二补丁日更新现已上线,因此,微软还发布了 Windows 8.1 的最新更新。

    因此,操作系统不再获得任何进一步的更新,这意味着它现在是一个已停用的平台。

    但是,建议仍在运行它的用户尽快升级到较新的Windows版本,特别是因为在操作系统中发现的任何漏洞都不会得到修复。

    “Windows 8.1 将于 2023 年 1 月 10 日终止支持,届时将不再提供技术帮助和软件更新。如果你的设备运行 Windows 8.1,我们建议将它们升级到更新、服务中且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如果设备不符合运行更新版本的Windows的技术要求,我们建议您将设备更换为支持Windows 11的设备,“该软件巨头解释说。

    没有进一步的更新,也没有扩展的安全补丁

    与今天退出最后一年安全更新的Windows 7相比,Windows 8.1不会获得任何扩展补丁。

    换句话说,微软没有为Windows 8.1启动扩展安全更新计划,这意味着今天,操作系统将一劳永逸地退役,并且将来不会为仍在运行它的设备提供服务。

    微软不会为Windows 8.1提供扩展安全更新(ESU)程序。在2023年1月10日之后继续使用Windows 8.1可能会增加组织面临的安全风险或影响其履行合规义务的能力,“该公司表示。

    虽然没有这样的细节,但人们认为Windows 8.1的市场份额相当小,特别是因为它不一定是一个成功的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