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最终可能会推出一款与iPhone竞争的Surface手机

发布时间:2023-01-20 20:12:41 栏目:产经

    导读 微软现在完全致力于Android世界不再是秘密,不仅在应用程序方面,而且作为设备制造商。在Windows 10 Mobile消亡后,微软的移动战略主要针

    微软现在完全致力于Android世界不再是秘密,不仅在应用程序方面,而且作为设备制造商。

    在Windows 10 Mobile消亡后,微软的移动战略主要针对Android,在最初押注应用程序之后,该公司通过自己的设备系列升级了其推动力。

    Surface Duo从一开始就被设计成一种革命性的设备,因此它采用了双屏方法,应该发明一个新的产品类别。毋庸置疑,Surface Duo并不一定是微软预期的热门产品,这都是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包括第一代机型上的硬件过时。

    传统的 Surface 手机

    然而,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微软现在正在计划另一个更雄心勃勃的项目,这将使该公司能够以更直接的方式与现有的Android设备制造商竞争。

    该公司的新手机也将运行Android,从外观上看,微软这次不会尝试任何风险太大的事情。相反,该报告补充说,微软将只创建一个具有传统外形的设备,因为该公司只想推出一款普通的Android手机,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因此,在许多方面,微软将创造iPhone和谷歌Pixel的竞争对手,特别是因为预计这家软件巨头将追求高端质量。Surface手机很可能会带来高昂的价格标签,尽管该设备的价格还有待观察。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何时可以推出新手机,但随着项目的推进,我们应该在智能手机上听到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