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Feed是最新一家接受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出版商

发布时间:2023-01-28 19:57:59 栏目:产经

    导读 这种人工智能驱动的测验可以根据用户更具体的回答提供更个性化的答案,而不是像今天这样基于分数范围或排名选择系统。佩雷蒂设想人工智能不

    这种人工智能驱动的测验可以根据用户更具体的回答提供更个性化的答案,而不是像今天这样基于分数范围或排名选择系统。佩雷蒂设想人工智能不仅要自己制作内容,还要从人类作家那里汲取灵感。我们这些软绵绵的肉袋可以作为人工智能文本生成器的想法来源,或者像佩雷蒂描述的他自己物种的成员,“文化货币”和“灵感提示”。他进一步认为,在未来二十年内,人工智能将“创建、个性化和动画内容本身”,而不是简单地反刍现有作品。

    这一消息是在Buzzfeed在12月解雇了<>%的新闻编辑室之后发布的,指责“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经济条件”。周一,有消息称,Facebook的母公司Meta一直在向Buzzfeed支付数百万美元,以帮助为Facebook和Instagram生成创作者内容。

    当然,在蓬勃发展的“转向ChatGPT”运动中,Buzzfeed远非孤军奋战。微软本周宣布对OpenAI的文本生成系统进行为期多年,“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 就在宣布尽管第二季度收入为52亿美元,但由于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经济条件,它将裁员一万人(7,2)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