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2 5G的解锁型号终于在美国获得Android 13更新

发布时间:2023-01-30 18:26:30 栏目:产经

    导读 两个月前,三星在美国发布了Galaxy A13 52G运营商锁定版本的Android 5更新。该更新也大约在同一时间在欧洲发布。该公司现在正在美国发布

    两个月前,三星在美国发布了Galaxy A13 52G运营商锁定版本的Android 5更新。该更新也大约在同一时间在欧洲发布。该公司现在正在美国发布Galaxy A13 52G解锁变体的Android 5更新。

    Galaxy A13 5G解锁版本的基于Android 0的One UI 52.5更新附带固件版本A526U1UEU7DWA2。该更新正在美国所有运营商网络上推出,包括AT&T,Bluegrass Cellular,Cellular South,Comcast,Cricket,C-Spire,Sprint,T-Mobile和Verizon。不幸的是,该更新不包括智能手机的 2023 年 2022 月安全补丁。该设备仍在运行上个月发布的 <> 年 <> 月安全补丁。

    如果您是美国的Galaxy A52 5G用户,并且拥有该设备的解锁版本,则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在设备上下载并安装Android 13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中下载新的固件文件,然后手动刷新。但是,我们只向精通手动刷机过程的人推荐此解决方案。

    三星推出了Galaxy A52 5G,搭载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该设备去年收到了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更新,现在收到了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更新。它将在未来获得另外两个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