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马来西亚的Galaxy Watch 5上激活心电图和血压监测

发布时间:2023-01-30 18:26:30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的Galaxy Watch Active 2和更新的智能手表内置了ECG,但该公司并未在全球大多数市场激活该功能。其最新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5

    三星的Galaxy Watch Active 2和更新的智能手表内置了ECG,但该公司并未在全球大多数市场激活该功能。其最新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也是如此。该公司现已宣布,它已经在马来西亚的Galaxy Watch 5系列上激活了心电图和血压监测。

    马来西亚的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用户现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三星健康监视器应用程序来检查他们的心电图和血压。它可以帮助他们更早地诊断与心脏相关的问题,然后他们可以咨询医生以获得可能的补救措施。此功能仅在智能手表与三星Galaxy智能手机配对时在Galaxy Watch 5系列上可用。

    要测量血压,Galaxy Watch 5系列用户必须在Galaxy智能手机上设置三星健康监视器应用程序,确保手表紧贴手腕,使用专用的血压测量设备校准手表,然后使用该功能。

    测量心电图更简单一些。只需将Galaxy Watch 5系列智能手表与Galaxy智能手机配对,在智能手表上打开三星健康监视器应用程序,然后将另一只手的手指放在智能手表的顶部按钮上30秒,即可开始测量心电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