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前爱立信高管加入三星网络

发布时间:2023-01-30 18:26:31 栏目:产经

    导读 Business Korea的最新消息证实,三星电子已经聘请了两名前爱立信高管。三星采取这一举措,通过引入两位前爱立信高管的经验来扩大其电信设

    Business Korea的最新消息证实,三星电子已经聘请了两名前爱立信高管。三星采取这一举措,通过引入两位前爱立信高管的经验来扩大其电信设备业务。

    前爱立信战略采购经理Henrik Jansson被任命为三星最近在其网络部门下成立的战略工作组(TF)的负责人。另一位前爱立信高管Jo Mi-Sun与杨松一起被招募,负责欧洲的销售和新业务开发。她曾担任爱立信可持续发展和企业责任主管。

    三星电子董事长Lee Jae-Yong选择电信设备作为公司的旗舰业务之一。这并不是一个新策略,Lee自2011年3G被广泛使用以来一直在推动网络业务,而4G服务最近被引入画面。三星通信于去年5月成功向NTT DoCoMo提供1G移动通信设备,这一切都归功于Lee的全球网络。NTT DoCoMo是日本排名第一的无线运营商。

    李开复全球战略的另一个例子是,2022 年,三星设法与美国的 DISH Network 签订了 5G 通信设备供应合同,而三星董事长李开复和 DISH 董事长查理·埃尔根则进行了加息。同样在2020年,Lee会见了Verizon首席执行官Hans Vestberg,讨论了两家巨头之间的合作,并达成了价值5.7万亿韩元(约合9.6亿美元)的超期大型43G合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