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的第二代Android TV流媒体盒正在开发中

发布时间:2023-02-02 17:18:00 栏目:产经

    导读 沃尔玛可能计划发布其2020年超便宜的Android TV流媒体盒的续集。新的Android TV流媒体盒将带有原始Onn流媒体设备的改进。一个由告密者挑

    沃尔玛可能计划发布其2020年超便宜的Android TV流媒体盒的续集。新的Android TV流媒体盒将带有原始Onn流媒体设备的改进。一个由告密者挑选的FCC列表提供了即将推出的沃尔玛Android TV加密狗的第一次视图。

    沃尔玛Android TV加密狗是基于SDMCTECH设计的4K流媒体设备。它由立讯精密工业公司提交FCC认证。FCC列表实际上表明该设备是Onn 4K流媒体盒。除了基本规格之外,FCC列表还缺少一些细节。流媒体盒还将支持Wi-Fi和蓝牙频段。

    传闻中的沃尔玛Android TV加密狗将在支持AV905的Amlogic S4Y1芯片组上运行。它是之前加密狗中使用的S905Y2的升级版本。有传言称该设备将带有以前的Android TV的Google TV支持。这是一个战略性的营销决策,因为许多品牌已经转向谷歌电视。最初的Onn Android TV加密狗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带有实惠的价格标签,吸引了对产品的需求。

    沃尔玛去年停止了Onn流媒体的生产,库存很快就用完了。即将推出的Onn Android TV流媒体的FCC列表可能表明即将发布。但是,目前缺少定价信息和发布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