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uds Pro 2访问FCC数据库揭示电池和无线充电细节

发布时间:2023-02-03 19:07:41 栏目:产经

    导读 OnePlus Buds Pro 2将于11月11日与OnePlus 7和OnePlus 2R一起在全球推出。在发布之前,有关OnePlus Buds Pro 2的许多细节已经浮出

    OnePlus Buds Pro 2将于11月11日与OnePlus 7和OnePlus 2R一起在全球推出。在发布之前,有关OnePlus Buds Pro 2的许多细节已经浮出水面,就像它在欧洲的价格一样。现在,OnePlus Buds Pro <>全球变体已以其电池和无线充电细节出现在FCC上。

    FCC列表(通过91mobiles)显示,耳塞将配备0.231Wh电池,而充电盒将配备520mAh额定容量的锂离子电池组。不过,箱内实际电池容量稍大,典型容量为525mAh,大概是为了抵消电池长期使用的退化。

    该列表还确认充电盒将支持无线充电。该器件的频率范围据称为 2,402MHz 至 2,480 MHz,工作温度范围为 0°C 至 35°C。 除此之外,认证列表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是,我们已经知道有关耳塞的所有信息,因为OnePlus已经在中国推出了它们。

    一加芽临 2 规格

    在设计方面,OnePlus Buds Pro 2与其前身相似,但是,这次它配备了丹拿调校。无线耳塞具有双驱动器。它们的尺寸分别为 11 毫米和 6 毫米。耳机使用蓝牙 5.2 与设备连接。它们提供“双连接”功能,因此可以同时连接到两个不同的设备。

    就像任何其他优质TWS产品一样,这些产品还具有智能主动降噪功能。它使用算法根据周围环境激活 ANC(高达 48dB)。

    此外,高分辨率音频无线认证的耳塞支持 LHDC 5.0 音频编解码器和 360° 空间音频。它们还为游戏提供高达 54 毫秒的低延迟模式。还支持触摸控制,与ColorOS设备的快速配对以及颈椎健康功能。

    禁用 ANC 后,IP55 级耳塞充满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9 小时。使用充电盒,用户可以获得长达 39 小时的播放时间。启用 ANC 后,这些数字将降至 6 小时和 25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