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 全球活跃设备达到2亿台

发布时间:2023-02-03 19:07:40 栏目:产经

    导读 苹果最近公布了其 1 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收入下降至 2023 亿美元,与上一财年创纪录的 117 5 亿美元第一季度相比下降了 1%。尽管遭

    苹果最近公布了其 1 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收入下降至 2023 亿美元,与上一财年创纪录的 117.5 亿美元第一季度相比下降了 1%。尽管遭遇了这一挫折,但这家科技巨头自豪地分享了达到123亿台设备里程碑的好消息,其安装基础稳步增长。

    此外,该公司的服务部门达到了新的高峰,收入记录为20亿美元,超过了其估计的8亿美元。尽管一年来宏观经济环境艰难,供应受到严重限制,但还是取得了这一成就。iPhone的销量以固定汇率为基础实现了公司总收入的增长。这一成就得益于19.5亿付费订阅,比上一年增加了935.150亿。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将安装基础的增长归功于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以及创纪录数量的客户从三星等竞争对手转向苹果。该公司的服务部门也取得了显着增长,尽管宏观经济环境和供应限制充满挑战,但仍创下了历史收入记录。

    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对结果表示满意。他表示,该公司在本季度产生了34亿美元的经营现金流,并向股东返还了超过25亿美元,同时继续投资于其长期增长和扩张计划。

    高端智能手机的销量在各个智能手机制造商中一直在上升,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苹果的大部分智能手机阵容都属于高端市场本身。值得注意的是,自 100 年以来,苹果的安装基数每年以 150-2019.1 亿台新设备的速度增长,并在短短七年内从 2 亿翻了一番到 <> 亿台,这证明了该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和客户满意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