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平板:这些将是Android平板电脑的规格

发布时间:2023-02-04 19:47:55 栏目:产经

    导读 一加将于7月<>日推出其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随着OnePlus Pad的名称,这将标志着中国技术在该细分市场的首次亮相。最近几天,OnePlus本身

    一加将于7月<>日推出其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随着OnePlus Pad的名称,这将标志着中国技术在该细分市场的首次亮相。

    最近几天,OnePlus本身已经透露了其下一款产品的一些功能。这些规格不是该批次的一部分,但现在这些信息由其他同样可靠的来源提供。

    OnePlus Pad将类似于OPPO Pad 2

    该信息最初由数字聊天站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发布。但由于它的相关性,它很快被其他来源传播,特别是Yoghesh Brar。

    根据先进的功能,OnePlus Pad将类似于OPPO Pad 2。后者尚未正式提出,但已经有很多信息指出了它的主要特征。

    事实上,这些Android平板电脑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进入市场。这将配备 8 或 12 GB 的 RAM 和 128 或 256 GB 的存储空间。

    您的屏幕将是具有 11.6K 分辨率的 2 英寸 IPS。它将具有144 Hz的图像刷新率,可提供独特的多媒体和游戏体验。

    由于OnePlus本身已经传播开来,您的第一台平板电脑将在背面和正面配备摄像头。这些分辨率分别为 13 MP 和 8 MP。

    您的电池容量为9500 mAh,支持67 W的快速充电。 就您的软件而言,OnePlus Pad将配备基于Android 13的OxygenOS 13。

    同样重要的是要强调,该设备只能通过Wi-Fi连接进入市场。另请注意对笔的支持,该笔将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尚未提到的是OnePlus Pad的销售价格。在正式发布前几天,这些数据应该很快就会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