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仍然具有Galaxy S22的争议功能

发布时间:2023-02-04 19:47:55 栏目:产经

    导读 一年前,我们观看了三星Galaxy S22作为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设备的介绍。然而,几周后,GOS服务爆发了丑闻,限制了智能手机的性能。2023

    一年前,我们观看了三星Galaxy S22作为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设备的介绍。然而,几周后,GOS服务爆发了丑闻,限制了智能手机的性能。

    2023 年 23 月到货,我们有三星 Galaxy S<> 的展示,现在众所周知,这个有争议的功能在该品牌最近的顶级雪中仍然存在。顺便说一下,默认情况下,此性能限制器处于活动状态。

    三星银河S23到达与gos服务活动

    这一发现是在一些实体开始从三星Galaxy S23接收测试单元时发现的。访问新Android智能手机的定义揭示了有争议的GOS服务的存在。

    还发现,这种争议的原因在三星系列的新顶部默认情况下处于活动状态。也就是说,尽管使用了当今最快的处理器,但该品牌在其新的顶级产品中采用了某种形式的性能限制。

    这段时间的积极部分是,此功能现在具有可选字符,而不是强加。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转到他们的设备设置并在游戏助推器实验室部分中禁用 GOS。

    这在Galaxy S22一代中是不可能的,这是这些智能手机用户中最大反抗的原因。这种选择后来将通过软件更新提供,但只有在市场上引起争议之后。

    GOS旨在创造性能和消耗之间的完美平衡

    这将在 2022 年实现,三星将 GOS 服务设想为一种平衡其设备性能的方法。也就是说,防止它们过热,仅提供所需的性能。

    该算法应该只在游戏中触发,但发现它已被应用于其他几种情况。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增强智能手机的自主性并降低其能耗。

    现在,随着配备Snapdragon 23 Gen 8 for Galaxy和改进冷却系统的Galaxy S2的推出,预计不需要GOS。但是,我们发现该算法仍然存在于品牌的顶部,而在其演示文稿中没有提及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