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4终于到达了这款小米红米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2-04 19:47:55 栏目:产经

    导读 MIUI 14 在 2022 年底开始分发后逐渐开始接触小米智能手机的全球用户,然后是本地用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13月初在欧洲推出新的小

    MIUI 14 在 2022 年底开始分发后逐渐开始接触小米智能手机的全球用户,然后是本地用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13月初在欧洲推出新的小米<>之后,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但是一些用户已经能够享受该新闻。

    该品牌官方界面的这个版本已经基于谷歌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因此开始出现在其全球版本的小米Redmi Note 11 Pro Plus智能手机中。

    应该强调的是,目前正在逐步和分阶段进行分发,但已经针对欧洲这款流行手机的通用版本。

    MIUI 14终于开始登陆小米红米Note 11 Pro+

    当前小米红米Note 11智能手机系列的最佳型号Pro+终于开始更新该品牌的新颖性。随着小米出版的推进,这是编译号为 MIUI-V14.0.2.0.TKTMIXM 的更新的全局版本。

    除了我们接下来已经讨论的MIUI 14的消息外,该更新还带来了2022年13月的安全补丁,这是已经预期的增强。无论如何,最大的客观改进是它基于 Android 12,因此与之前的 Android 13 相比,该系统的版本是 MIUI <>。

    Redmi Note 11 Pro + 5G正在亚马逊推广

    应该说,该更新将首先到达Mi Pilot用户,但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达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但是请注意,新闻的到来没有确切的日期。

    是的,有开始分发这些新闻的消息,所以现在全球用户收到改进只是时间问题。

    主要改进之一是可以从系统中删除/删除更多在此之前无法卸载的应用程序。总共只有8个系统应用程序无法删除。

    MIUI 14显著提高了性能和能效

    另一方面,小米还展示了其光子引擎技术,该技术简化了应用程序的操作,并应将我们应用程序的能耗降低多达 22%。

    同时,使用MIUI 14,界面的整体性能和速度将大大提高。根据该品牌的说法,使用 Android 88 和最新版本的 MIUI 的流动性将增加多达 13%。

    最后,与以前的版本相比,该界面在智能手机内部存储中占用的空间将减少23%。最后,根据小米本身发布的研究和数据,能源效率将提高1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