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V可以带来用户非常赞赏的属性

发布时间:2023-02-04 19:47:55 栏目:产经

    导读 渐渐地,关于索尼新款高端智能手机Xperia 1 V的谣言开始浮出水面——至少人们认为这将是它的商业名称。现在,它首次发布了显示后面板和后

    渐渐地,关于索尼新款高端智能手机Xperia 1 V的谣言开始浮出水面——至少人们认为这将是它的商业名称。

    现在,它首次发布了显示后面板和后置摄像头配置的新型号的图像。这可能包括潜望镜长焦传感器,它始终是用户非常欣赏的属性。

    索尼Xperia 1 V可以到达配备潜望镜长焦传感器

    人们对索尼的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知之甚少。谣言在网络世界中出现得非常缓慢,甚至对其商业名称都没有确定性。大多数消息来源指出它是Xperia 1 V。

    但是现在,首次发布了新智能手机的图像,该图像提供了有关其设计和技术规格的一些线索。

    例如,仔细观察后置摄像头配置会发现,新终端没有像其前身那样具有ToF摄像头和RGB IR传感器。这款Xperia 1 V的模块具有三个传感器,一个LED闪光灯,一个麦克风,当然还有蔡司品牌。

    但最相关的一点是,第三个传感器似乎是潜望镜长焦。这证实了之前已经推进的传言,即该型号配备了LG Innotek的“长焦光学变焦模块”,可提供高达9倍的变焦。

    如果信息得到证实,索尼似乎希望与新的Galaxy S23 Ultra竞争,后者在其潜望镜长焦传感器上提供10倍光学变焦,分辨率为10百万像素。

    正如我们所说,有关新款索尼智能手机的信息很少,只知道该型号应该配备最新一代处理器骁龙 8 Gen 2 进入市场。

    此前,有传言称索尼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亮相新款Xperia 1 V。但鉴于该活动将于27月2日至<>月<>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并且没有关于新智能手机的谣言,这很可能不会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