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INZONE无线游戏耳机重新开始销售

发布时间:2023-02-07 19:03:40 栏目:产经

    导读 索尼流行的INZONE无线(和有线)游戏耳机在亚马逊重新开始销售。所以现在是拿起一双的好时机。索尼INZONE H3是一款有线游戏耳机,售价为78美

    索尼流行的INZONE无线(和有线)游戏耳机在亚马逊重新开始销售。所以现在是拿起一双的好时机。

    索尼INZONE H3是一款有线游戏耳机,售价为78美元,低于99美元。虽然H9的售价为278美元,但低于299美元。所以这里绝对有一些优惠的价格。

    不幸的是,INZONE H7目前没有销售。它仍然以228美元的正常价格坐着。

    这两个耳机是相同的,减去一个关键功能。INZONE H3是一款有线游戏耳机,而INZONE H7是一款无线游戏耳机。否则,它们都是耳罩式耳机,包括个性化的 360 度空间声音。这将真正帮助您真正沉浸在游戏中。

    这些耳机专为PC和PlayStation 5制造。因此,如果您在任一平台上玩游戏,那么这对您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最重要的是,INZONE耳机佩戴起来也非常舒适。由于形状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耳朵的压力并偏移到头部一侧。还有柔软的尼龙耳垫,为整天佩戴提供舒适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