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Ultra可能站在Pro线之上 成为最昂贵的型号

发布时间:2023-02-07 19:03:41 栏目:产经

    导读 iPhone 16 Ultra可能会在明年上市,但不是更名为Pro Max型号,该设备可能会凌驾于Pro和Pro Max之上,成为该公司最昂贵和最优质的型号。

    iPhone 16 Ultra可能会在明年上市,但不是更名为“Pro Max”型号,该设备可能会凌驾于“Pro”和“Pro Max”之上,成为该公司最昂贵和最优质的型号。

    众所周知,有传言称苹果今年将推出iPhone 15,15 Plus,15 Pro和15 Ultra。好吧,如果这份新报告可信的话,情况可能并非如此。

    iPhone 16 Ultra可能高于“Pro”型号,成为最昂贵的产品。

    需要明确的是,这份报告来自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所以它有一定的分量。基于此,我们实际上可能会在 2024 年看到五款 iPhone 同时推出。

    请注意,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没有确认它将被称为“Ultra”,但它可能会。他也是报道“Pro Max”将在九月份更名为“Ultra”的人。所以,他可能有一些新的信息,所以我们认为这个新报告是正确的。

    根据该报告,iPhone 16 Ultra可能会配备改进的相机,更快的芯片,甚至可能比其兄弟姐妹更大的显示屏。相机改进可能以潜望镜相机的形式表示,以及其他一些更改。

    如果最终是这种情况,那么这意味着Pro Max毕竟不会包含潜望镜相机。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在这一点上我们只能猜测。

    苹果也暗示未来将拆除充电端口,专门转向无线充电。

    苹果也可能在明年完全取消充电端口。这似乎有点牵强,但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只希望苹果能够提供更快的无线充电,如果它计划做这样的事情。

    顺便说一下,所有iPhone 15型号都倾向于包括一个动态岛。所有这些都将在底部配备一个Type-C USB端口,以符合欧盟的最新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