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奥德赛Neo G7 43 4K迷你LED游戏显示器在欧洲直播预购

发布时间:2023-02-08 18:37:13 栏目:产经

    导读 几周前,三星奥德赛Neo G7 43英寸4K显示器在全球首次亮相。这款巨大的显示屏是世界上第一款平板迷你LED游戏显示器。三星承诺该显示器将很

    几周前,三星奥德赛Neo G7 43英寸4K显示器在全球首次亮相。这款巨大的显示屏是世界上第一款平板迷你LED游戏显示器。三星承诺该显示器将很快在欧洲国家和美国上市,但没有指定任何日期。

    现在,该品牌已经开始在欧元区接受预订,同时提供有吸引力的折扣和免费赠品。三星的Odyssey Neo G7 43英寸游戏显示器在欧元区的预期零售价为1,619欧元,但目前的售价为1,399欧元,折扣为220欧元。作为额外的奖励,预购附带一对价值2欧元的Galaxy Buds199 Pro耳塞。

    三星奥德赛新G7规格

    三星奥德赛 Neo G7 43 英寸显示器拥有量子迷你 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3,840 x 2,160,宽高比为 16:9,快速刷新率为 144 Hz,响应时间为 1 毫秒。它还提供VESA认证的DisplayHDR 600和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000:1对比度。

    在连接性方面,显示器有两个HDMI 2.1端口,一个DisplayPort 1.4端口和两个USB 3.0连接。它还具有 20 W 立体声扬声器。

    此外,三星奥德赛Neo G7具有内置的三星游戏中心流媒体工具,并支持AMD的FreeSync Premium Pro软件,以实现更流畅的游戏体验。通过 OTT 集成,43 英寸显示器可用于各种服务,如 Netflix,无需 PC 或电视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