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 N2023 Flip智能手机出现在TKDN网站上

发布时间:2023-02-08 18:37:13 栏目:产经

    导读 OPPO预计将在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为全球市场推出Find N2023 Flip智能手机。该活动将于<>月底举行。在发布之前,已经出现了许多报告,揭

    OPPO预计将在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为全球市场推出Find N2023 Flip智能手机。该活动将于<>月底举行。在发布之前,已经出现了许多报告,揭示了该设备在各个市场的定价。现在,该设备已经通过了印度尼西亚的TKDN认证,这强烈表明它将在该国推出。

    除了型号CPH2437外,该列表没有透露很多细节。它将支持LTE连接,以及包括n5,n1,n3,n5和N8在内的40G频段。由于该设备已经在中国销售,我们知道所有关于它的规格。

    OPPO Find N2 翻转规格

    Oppo Find N2 Flip具有6.8英寸Full HD + AMOLED可折叠屏幕,刷新率为120Hz,32MP前置摄像头带有打孔切口。

    Find N2 Flip拥有大型外盖显示屏,刷新率为60Hz,高度为3.26英寸。它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索尼 IMX890 主摄像头和一个 8MP 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用于自拍的 32MP 前置摄像头。

    该设备由天玑9000+ SoC供电,配备256GB存储空间和高达12GB的RAM。它具有4300mAh电池,支持44W快速充电,并在带有ColorOS 13的Android 13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