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揭示了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A54的颜色和存储选项

发布时间:2023-02-09 18:45:07 栏目:产经

    导读 Galaxy A54已经成为头条新闻已有一段时间了。该手机预计将作为三星最优质的中端手机首次亮相,因为A7x系列现在已经明显停产。Galaxy A54

    Galaxy A54已经成为头条新闻已有一段时间了。该手机预计将作为三星最优质的中端手机首次亮相,因为A7x系列现在已经明显停产。Galaxy A54应该在下个月所谓的Unpacked活动中首次亮相。在官方宣布之前,该设备的颜色和存储选项已经在网上泄露。让我们看看细节。

    Tipster SnoopyTech透露Galaxy A54将提供4种颜色选择,即Awesome White,Awesome Graphite,Awesome Lime和Awesome Violet。这些色调的设备渲染器过去已经泄露。此外,该提示者表示,中端智能手机将提供两种存储配置。其基本型号将具有8 + 128GB存储空间,而高端版本可能具有8 + 256GB存储空间。

    Galaxy A54可能会作为三星中端和旗舰智能手机之间的连接桥梁首次亮相。预计它将具有类似于Galaxy S23系列的设计,三个相机环单独突出。智能手机可以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Full HD +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屏下指纹传感器。

    预计智能手机将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由50MP主传感器领导。设备上还可以找到 12MP 超广角传感器和 5MP 微距射击器。对于自拍,Galaxy A54可以在正面获得32MP鲷鱼。据称,它包装了一个5100mAh的电池单元,具有压倒性的25W充电支持。另外,不要指望盒子里有充电器。该设备将开箱即用地运行One UI 5,并可能具有IP67等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