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R 5G确认将获得四个Android操作系统和五年的安全更新

发布时间:2023-02-13 18:31:51 栏目:产经

    导读 OnePlus去年11月宣布了一项新的软件更新政策。在Cloud 11发布会上,该品牌透露,OnePlus 5 11G将是第一款接收四个未来Android操作系统版

    OnePlus去年11月宣布了一项新的软件更新政策。在Cloud 11发布会上,该品牌透露,OnePlus 5 11G将是第一款接收四个未来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的手机。但是,同样在活动中首次亮相的OnePlus 5R <>G并未宣布。现在一加支持团队已经正式确认了最新R系列设备的软件更新周期。

    OnePlus在Twitter上回复用户时表示,最新的11R将获得四次主要的Android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它配备了最新的基于OxygenOS 13的Android 13开箱即用。保证四年的更新意味着智能手机将有资格在Android 17 OS版本上运行。这使得OnePlus 11R 5G在软件支持方面与11 5G相当。此外,45,000卢比细分市场(考虑到11R 5G的顶级变体)下没有多少设备可以获得长达四年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他们中的大多数最多提供两个或三个版本。

    OnePlus 11R 5G更长的软件更新周期使其成为那些想要更长时间使用手机同时体验未来每个版本Android的新软件功能的人的绝佳选择。软件更新是影响客户购买决策的主要参数。更长的支持允许用户在支付溢价后继续使用他们的设备更长的时间。谷歌、三星和OPPO等品牌已经为部分手机提供了四年的软件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