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 Pro用户报告说他们的音量按钮脱落

发布时间:2023-02-13 18:31:51 栏目:产经

    导读 谷歌Pixel 7 Pro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其功能,性能和相机质量都获得了良好的评价。但是,有多个关于该问题的报告,该问题导致该

    谷歌Pixel 7 Pro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其功能,性能和相机质量都获得了良好的评价。但是,有多个关于该问题的报告,该问题导致该设备的所有者感到沮丧。谷歌Pixel 7 Pro上的音量按钮似乎容易滑落,造成不便并可能损坏设备。该品牌尚未就此问题做出官方回应。看到这种问题发生在一个品牌的旗舰智能手机中,真的很令人不安。

    一些用户表示,该按钮仅在使用几周后就脱落了,而另一些用户则表示,该按钮在几个月后脱落。有几次,当手机在用户口袋里时,按钮会脱落,导致设备损坏或使检索变得困难。这个问题最初是由Android Central的Nick Sutrich曝光的,他用他的Pixel 7 Pro发布了这个问题。 Sutrich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并注意到他的Pixel 7 Pro上的音量摇杆已经脱离后发现了这个悲惨的发现。

    此外,9to5Google发现Google人员警告一些消费者,此类问题不在设备的保修范围内。然而,Sutrich确实收到了谷歌的消息,称“工作人员已经了解情况”,并将很快与他联系。随着谷歌收到更多的投诉,这可能有助于引发一些解决方案。音量按钮问题似乎是影响大量Google Pixel 7 Pro用户的设计缺陷。虽然一些客户只需重新连接按钮即可解决问题,但其他客户被迫将他们的设备送去维修。

    最终,谷歌Pixel 7 Pro上的音量按钮滑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给客户带来了不便和不满。虽然问题可能不会影响拥有设备的每个人,但应告知用户潜在的问题,以便他们可以采取预防措施来保护其设备。建议用户在处理手机时采取预防措施,并密切关注音量按钮,直到Google采取措施解决问题。我们关于最新Google Pixel 7 Pro问题的帖子到此结束。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到最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